close

我的14封遺書與13場神遇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無論你身無分文、親情遠離、甚或病魔纏身,請停止你的抱怨、好好面對、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信念的力量讓平凡的你經歷不平凡的人生

本書特色

強力推薦:
優活健康傳媒董事長 蔡宗勳
法國高等研究實踐學院宗教博士/許麗玲
臺安醫院腫瘤內科主治醫師/周志銘
上宏茂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邱苑美
人類智庫傳媒集團董事長/桂台華
臺灣大學醫學工程學博士/劉明偉
博亞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高奕驤
國立台灣大學終身職特聘教授/陳秀男
優活健康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郭士賢

真實歷程、完整展現!
一個平凡普通的女性,歷經生命的起伏、人生的險惡並遭受癌症病痛的摧殘,但雖然如此,憑藉著身邊的朋友鼓勵及土地公托夢指引,使稀尹能勇敢的一路戰勝病魔,得以痊癒。希望藉由此書能鼓舞生病中的患者,能堅強的走下去。
14封遺書真實內容一次公開 — 感人筆觸,道盡作者罹病時的完整心路歷程。
13場神遇夢境完整呈現 — 精彩神遇夢境內容,透過輕鬆詼諧、簡單易懂的筆觸呈現,讓你一次看盡作者靈魂與神明的所有互動。
精美生動的情境插圖 — 書中穿插出現的彩色插圖,讓所有夢境內容更加鮮明生動。

內容簡介

14封遺書娓娓道出罹癌的心路歷程!
13場神遇夢境伴隨想像邁向起死回生!
14封遺書與13次神遇夢境,是作者蔡稀引(蔡孟芳)從罹患淋巴癌到神奇痊癒的完整心路歷程。作者詳實刻畫身陷病痛中的心境,並完成記錄每每在遭遇情緒困頓、氣餒時出現的神遇夢境內容。

推薦序

永不放棄、讓一切逆轉勝

無論你身無分文、親情遠離、甚或病魔纏身,請停止你的抱怨、好好面對、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信念的力量讓平凡的你經歷不平凡的人生

稀尹(以前叫孟芳),我的堂妹,在我十一歲之前幾乎是一起長大的。不過,經歷大家庭的經濟變故後,我們開始過著不同的生活、經歷不一樣的人生,直到十數年後她開始了屬於她自己的家庭生活之後,我們在異鄉重新聯繫上,而重新開啟了另一段兄妹緣分。在她結婚時,我要她原諒她的母親;在她離婚後,我要她原諒她的前夫;在她生病的時候,我要他瞭解生命的寬度重於長度,但是,她全數斷然拒絕。「為什麼我的人生是如此的悲慘?為什麼上天要奪走我年輕的生命?為什麼、為什麼?」稀尹常常哭著問我;「責任愈大磨練便愈深,妳一定要相信,如果奇蹟的活了下來,那便是老天一定有重要的任務要妳做,妳要相信一定會度過難關的!」我總是耐心的回答,這樣的戲碼常常在夜半時分在電話的兩端一直上演著。我默默地祈求上蒼:「不管稀尹的生命還有多長,我願引領她珍惜當下所擁有,彌補過去的錯誤,懇請上天給予最好的安排」。

相信是上蒼憐憫我們的臣服,在邱苑美董事長的慷慨贊助與台大陳秀男教授的科學實證協助,再加上台安醫院劉明偉醫師引薦好友周志銘醫師的耐心治療,多管齊下終於奇蹟似地控制住病情,最後讓第四期淋巴癌達成病理上的痊癒;與此同時,上天無形的力量也悄悄地進入了我們的生命,安排我們見證了人生許多的不可能變為可能,但也讓我們經歷了許多煮熟鴨子卻飛了的失意窘境。「信念」是我們唯一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試煉,水裡來火裡去的翻滾考驗,讓原本用蠻力在努力過生活的我們也願意在盡力之後隨順地面對生活裡的每一個結果。快樂與痛苦是相對性的,貧窮與富有也不是絕對性的,深信唯有經歷顛沛流離的人才可以體會片刻安穩的美好,如同天堂般的美麗也如同淨土般的安逸,平凡中洞見不平凡的人生,我想這就是人間道場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吧!

這本書裡面的情節幾乎是稀尹與我們這幾年的真實寫照,遑論算命伯伯或關聖帝君是否存在,祂們的夢境指引卻真真實實地讓我們對生命有新的詮釋,對人生有更多的美好盼望。人生不過短短三萬多天,好壞都會過一天,面對你不願意的問題時,就如實地去觀察它會如何變化。觀察會讓結果產生變化,會往上天要給你最好的安排方向去變化,請記住,無論這樣的結果是否如你的意,絕對是上天要給你最好的禮物。

稀尹從小到大的人生經歷絕非順遂,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歷,她勇敢地揭露自己所有的過去與遭遇,衷心希望透過這本書的出版可以鼓勵更多的人不要放棄自己隨時可能逆轉勝的人生。上天是公平的,每個都是不平凡的你,要好好珍惜不平凡的自己,為自己寫下精采的人生。

優活健康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蔡宗勳

20吋 WIN7, 20吋 Win8, 20吋 YKK, 20吋 ZAVIS, 20吋 一個, 依文絲Aeneas 日式便利床墊-單人3.5尺, POWER PERFECT PORE四合一噴水式電動美顏器(MC0084), LV M60498 經典Monogram MARIE-LOU系列長型錢包, SUNPENTOWN 電鍋, TATUNG 大同電鍋, ZOUESHOAI 日象 電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