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e 2nd vol.5 DVD (完)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風靡歐、亞、美三洲等20多國原作繪本狂銷300多萬冊MOMO親子台超人氣放送掀起右腦學習新風潮

Louie 2nd vol.5 DVD 一起畫超有趣大冒險


這部由法國知名創意團隊Millimages與Marie Caroline Villand,協力製作的 小兔子動畫,最大的特點就是由Louie路易小兔子與Yoko尤可小瓢蟲所創造的互動式教學情境。不管是海豚、蝴蝶、長頸鹿,或是飛碟、巫婆、機器人!從大自然到奇幻世界,眾多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角色,在Louie路易小兔子的魔法畫筆下,全都變成活蹦亂跳的可愛玩伴。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看小兔子路易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時,無形中便加深小朋友們對具體形狀的印象,刺激右腦的開發,更可讓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模仿情境中學習到如何運用線條、形狀、色筆…等工具來動手畫圖、揮灑色彩。

故事大綱:
Louie,畫一隻老鷹給我

Louie,畫一個海盜給我

Louie,畫一個印第安帳篷給我

Louie,畫一條眼鏡蛇給我

Louie,畫一隻老虎給我

Louie,畫一匹駱馬給我

Louie,畫一隻蝙蝠給我

Louie,畫一輛篷車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